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9

本网讯(通讯员郑雅)为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氛围,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于3月24日晚在教3-102精心组织了一场深具意义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提升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校园生活安全。

 作为学生,我们每天都身处于校园之中,防火意识的培养对于我们的安全至关重要。此次活动分为“高校火灾隐患排查消除及电动车预防措施”“消防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在火灾中自救”三个部分。为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应对火灾事故,学工助理李琪琪同学详细地讲解了用电指南和如何电瓶车预防的相关事项,并生动地展示了在火灾初期快速逃生的方法。同时,通过展示火灾后的现场照片、场景等,让学生感受到火灾造成的重大损失以及受灾人民的惨痛经历,在学生心中敲响警钟。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也深化了大家对生命价值的理解。同学们纷纷承诺,将在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范,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和谐。这场讲座为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学习环境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展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在安全教育方面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