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召开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赛区赛前培训会

发布者: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80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作品提交时间即将截至,为解答参赛者提交作品的疑惑,提高作品的规范性,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召开湖北赛区赛前培训会。本次会议汪金伟老师作为主讲人邀请了湖北工业大学肖坤老师和张志超同学为参赛者答疑解惑。


肖坤老师指出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在2023年入选白皮书赛事,简要介绍了第九届大赛的赛况后对第十届大赛的校赛和省赛做出了基本介绍,在最后预祝湖北赛区比赛取得成功。

张志超同学对第十届大赛提交的具体流程做出了详细讲解,提醒参赛者不要在最后一天集中提交作品,避免出现因网站崩溃而出现无法提交的问题。接着讲解如何确定参赛队伍是否已经成功提交作品,进一步减少因操作不当而导致无法参赛问题的产生。

汪金伟老师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出针对作品提交过程中的疑问首先以官网信息为主,并且再次强调了本届大赛匿名的要求,坚决杜绝参赛作品对学校、参赛者、指导老师等信息的透露。




最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赛区赛前培训会在答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