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20

为全面落实新财经改革要求,进一步保障毕业论文质量,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于1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一共分为6组,共计64名毕业生和21名指导教师参加。

开题答辩流程包括学生汇报和现场问答两部分。答辩学生主要从研究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案、进度计划等方面进行论述和PPT汇报。各组答辩老师秉承着严谨的态度,通过提问与交流环节指出了开题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不同角度对学生开题报告撰写的规范性、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及结构设计的层次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下一阶段的任务和要求,答辩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是帮助学生理清研究思路,把握研究方向,查缺补漏,确保后续论文撰写质量的关键环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和完善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为2024届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奠定坚实基础。